青衣令

【诡异世界观实录】正文-ⅤI

1.

“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

“地下宝藏。”

天蝎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虚无缥缈的感觉。狮子看着前方在修普洛斯手中摇曳的白色彼岸花,没有回应,一干人依旧沉默。

“我需要去取点东西。”

天蝎再次开口,他的声音听上去有点疲惫。丝绸的长袍随着他的走动无声的从地上的白骨上滑过,狮子盯着在他背后摇晃的长发,像是终于回过神来似的。

“什么?”

“媒介。”

2.

“你应该待在风宫,而不是出现在这。”

双鱼危险的眯起了眼睛,他慢慢的挺起了身子。美丽的尾鳍一下一下地拍打着切割的光滑的地板。

天秤看着他,不知怎的突然想起美杜莎来。女妖盘起了自己的尾,她挺直上身,一双眼睛闪烁着光——美丽又危险。

“我——我没有注意。”

天秤避开双鱼探究的目光,不自在地轻咳一声。

“我最近……我最近……总是有点恍惚。”

尖锐锋利的白骨从双鱼指节上弹出,完成可怖的幅度,生着小巧的刺。双鱼轻轻动着手指让骨刺点在自己唇上,一下,两下。天秤被他看得颇不自在,不由地连连后退。

“很抱歉……我先离开了。”

“等等。”

是出水声。天秤回头,双鱼轻轻巧巧的一跃然后立站在他面前,鱼尾已化为双腿。

“你有吃的吗?”

3.

“红宝石……色泽黯淡……神力无法进行探测……”

金牛咂咂嘴:“就这些了?”

回应他的是白鸟的一道不满的啼鸣。

“看来确实就这些了。”

射手点点头:“你想到什么了吗?”

“很多东西。比如封印……比如灵魂媒介……比如贤者石……再或者那本来就是一块普通的红宝石。”

金牛仰头看着天空,射手那一箭可真是没有放水。不但把白鸟的羽翼射了个对穿,还直接贯穿了云层。厚重的乌云中间破出一个大洞来,阳光从中直直地落下,亮的刺眼。

“我不想回去。”

金牛直勾勾地盯着那一块没有乌云的天空。

“新一任的摩羯座让我感到恶心。我怕会重蹈上任处女的覆辙。”

“往好处想,你并没有爱上他。”

射手耸耸肩,拍拍金牛的肩膀以示安慰。白鸟又发出了一声啼鸣。吞噬的新鲜血肉的它伤口已经愈合,并且恢复了自己的体力。现在正扑打着翅膀盯着二人,意示他们赶紧动身。

“该回去了。”

4.

“这就是那只笛子?”

摩羯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手中的白色长笛,一双眸中隐隐约约透露出名兴奋的神色。水瓶皱起了眉,似是不愿看下去一般挥了挥手,正巧打碎了一只由金色光点组成的水母。

“是的,这就是初代双鱼座的骨头做成的笛子。”

他顿了一下,难得地流露出了一种名为厌恶的神情。

“如果你要试用它的力量,麻烦回你的土宫,离风宫远一点。”

他闭上眼睛,渡鸦在身后尖叫起来。

“天蝎和双子都不在,我可不想引来暴怒的人鱼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